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周周送”文化活动演出在百步亭社区启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13 15:53:44

“周周送”文化活动现场.jpg

  “周周送”文化活动五周年巡回慰问演出现场

    “百步亭的父老乡亲,您们吃了冒?”岔巴子田克兢一句带有黄陂音的问候引来了居民朋友的大声齐呼。4月12日,武汉市总工会“周周送”文化活动五周年巡回慰问演出在百步亭社区启幕。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林国生,武汉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刘虎文,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韩洪运等领导出席活动,数百名百步亭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社区老人手拿“专业亲情卡”.jpg

  社区老人手拿“专业亲情卡”

  一张“邻里守望亲情卡”让社区1000多名空巢老人、500多名残疾人得到了暖心的服务。活动现场,百步亭物业公司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加入到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队伍当中,与来自8个居委会的24户空巢老人代表现场结对子,送上专业亲情卡。

  “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您若有需要随时可以联系我们。”百步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边将亲情卡递给老人边在他们耳边耐心地说着。台上的结对服务热闹了整个现场,一张张附上了浓厚温情的亲情卡、一对对连上了深厚情义的结对服务让社区老人们笑的合不拢嘴。二居委会王大爷拿着亲情卡连声说好,“活动好、服务好、真情好,真是好!。”

陆鸣、许勇带来的相声表演《欢歌笑语》.jpg

  陆鸣、许勇带来的相声表演《欢歌笑语》

  笑声、欢呼声、鼓掌声……台下热情洋溢的社区居民们突然沸腾起来,一个劲地喊到“岔巴子来了!”一身笔挺的黑西装,帅气的发型加上那双炯炯有神会说话的小眼睛,俏皮逗趣的黄陂口音,田克兢一上台就“点燃”了居民们的热情,他带来的独角戏《老田说事》更是把武汉人生活中的奇趣百态道的津津有味。

  双簧的表演形式加上两人合一的“小矮人”装扮,配上一段模仿“结巴”的表演,李道南与胡途带来的双簧《如此开会》成了活动演出的一大亮点。最后,由百步亭社区老朋友陆鸣和许勇带来的相声《欢歌笑语》更是一次才技与艺术的大“碰撞”,口风琴、陶笛、萨克斯齐上阵,陆鸣用才华横溢的表演赢得了居民们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武汉市说唱团为社区居民带来了脱口秀《非常播报》、手技《可爱的小丑》、魔术表演等12个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让居民们大饱眼福。(作者 李梦婷)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周周送,百步亭社区,邻里守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