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十堰·火车站社区]践行群众路线 居民用上放心电

来源:十堰晚报 发布时间:2014-04-14 09:01:55

    由于居民住户持续增多,加上原有供电线路老化,茅箭区二堰街办火车站社区桥子沟居民区闹起“电荒”,好在经过社区居委会的积极协调,目前十堰供电公司已完成增容改造线路工程。

  据介绍,桥子沟居民区是一处老旧居民区,目前有332户、1512人居住,由于居民区居住人口持续增加,加上供电线路老化,导致线路超负荷运行的情况时有发生,经常出现电压不稳、临时跳闸断电的情况,不仅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居民用电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火车站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将情况反映到供电部门,希望增大桥子沟居民区的电容电压,满足上千居民的用电需求。
 
  十堰供电公司迅速派人到场勘查,并很快制订更换供电设施、提高用电负荷的方案。目前,该居民区的2根电线杆已更换,300米供电线路架设完毕,居民已经用上放心电。(记者 马俊杰 通讯员 孙晓云 金传宝 )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火车站社区,居民,用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