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中桥社区]践行群众路线 打造便民绿色通道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14 10:32:39

  "社区门口现在来了公交便民服务点,赶快拿公交卡去年审"。4月10日一早,不少居民在中桥社区奔走相告这一好消息。最近,由于高龄卡年审再加上即将为方便地铁、出租车出行而更换公交卡,为此居民们扎堆年审、换卡、充值。因而近期,附近的公交三场换卡、年审的队伍都是长长的几条队伍,经常有居民来社区抱怨换卡难、时间长的情况,尤其是老新村的老人们,这队伍一站就是半小时,这"老胳膊老腿"的着实有些吃不消。

居民在社区就可以办理公交卡换卡、充值,非常方便.jpg

居民在社区就可以办理公交卡换卡、充值,非常方便

  得知群众这一诉求后,中桥社区高度重视。为了免除社区居民办理公交年审、换卡排队等候的烦恼,中桥社区近日与无锡公交公司联系,邀请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到社区"现场办公"。上午9点不到,就有居民早早的排队等候换卡,第一个换好卡的居民张阿姨开心的说:"在自己社区换卡、充值太方便了,比去公交三场排队换卡省时省力多了!"一上午,社区换卡居民数达到200多人次,大大方便了社区老年人群体。

  中桥社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一系列便民、利民的举措逐步建立了"以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机制,搭建起与居民群众心连心,办事心贴心,服务心暖心的便民服务平台,真正做到践行"群众路线"打造为民服务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无锡,中桥社区,群众路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