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厦门·演武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下基层听民意

来源: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发布时间:2014-04-16 11:10:41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滨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调研员雷化莹来到演武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基层党员听取意见。走访征求对象主要集中在高龄重病党员与在职党员中。这两类党员平时到会率与过组织生活出勤率较低,所以是领导下基层走群众路线的重点对象。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问题。首先向他们传达一起学习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及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重要文件精神。强调,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相结合,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其次听取党员对社区服务群众和对街道党建、经济、社会发展,及平时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走访期间,党员们主要提议其中在医疗,养老方面,其中还有哪里应该有个菜市场,哪里应该增添个垃圾桶等等问题。党员们都能够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党员们的意见后,雷化莹调研员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汇总梳理,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积极创造条件解决,有些问题将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积极争取帮助解决。(通讯员 李小艳 张丹晖)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演武社区,群众路线,基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