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呼和浩特玉泉区开展“微笑社区 健康口腔”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17 16:36:47

1.jpg 1.jpg

活动现场医生正在为居民检查牙齿健康状况

  4月10日上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南街街道开展了“微笑社区 健康口腔”暨社区居民口腔健康普查公益行启动仪式。

  结合牙周病症状、定期检查的好处、有效的刷牙方法、怎样吃出健康牙齿等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情况,通过讲座的方式进行解析,引导居民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来保护自己的牙齿。还邀请了口腔医院的医生为辖区的居民进行义诊,检查牙齿,活动结束后有需要的居民可以到指定的贝格口腔医院进行免费检查。
 
  主要为居民提供了以下服务:
 
  1、为居民免费赞助种植牙5颗;
 
  2、为10名存在口腔健康问题的贫困老人和外来人口、孤寡老人免费治疗。
 
  3、为50名3-8岁独生子女免费窝沟封闭。并将此活动融入到了小西街流动儿童家园中,为辖区5名流动儿童免费做窝沟封闭。
 
  现场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精神“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将优质的、贴近居民生活的服务带到群众中来,使居民了解了自己的口腔健康现状,帮助部分困难群众解决口腔健康难题。还学习了口腔健康知识,培养了科学口腔健康观。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呼和浩特,社区活动,健康检查,口腔健康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