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承德市果山社区“践行群众路线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11:16:28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河北省承德市果山社区党委于2014年4月4日下午2:00,组织志愿者开展以“践行群众路线 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系列为民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20余人,活动内容共分四项,一是清理辖区卫生死角;二是进残疾居民家中清理卫生;三是陪孤寡空巢老人聊天,了解他们所需、所求,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四是给行动不便的党员居民送书上门,陪他们聊天晒太阳。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将辖区50米长的地沟垃圾和墙壁电线杆子上的小广告清理的一干二净,清理出的垃圾装满了路旁两个垃圾箱。志愿者们又分头来到残疾居民那天成、刘多仁等家中,帮他们擦玻璃门窗、扫地拖地、整理房间,陪行动不便的居民刘为平送书,晒太阳聊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发挥了果山社区志愿者作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同时也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讯员 王伊宁)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志愿者,保护环境,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