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镇江·桃花坞社区]践行群众路线 清洁家园美大家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30 17:33:51

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居民区附近垃圾.jpg

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居民区附近垃圾

   为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创建文明城市,服务于群众,美化小区环境,4月27日下午,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健康路街道桃花坞社区组织市委党校三十余人,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镇江"学活动学雷锋群众路线践行活动。

  桃花坞社区和市委党校,把学雷锋活动开展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参加。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在我们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陪同下,桃花坞八区对居民楼周围都进行了巡视,看到地上有垃圾了,他们都抢着去捡;看到小树上有乱吊挂现象了,他们抢着去解;看到墙上有小广告了,他们也争着去铲,没铲子的直接用手上去撕。特别是对居民区通道两旁花圃杂草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共清除各类垃圾一吨多。
 
  在这次活动中,党校志愿者、居民群众、社区工作人员齐出力,不仅亮丽了社区环境,更切实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美化了小区环境,密切了社区与居民们之间的联系,为美化社区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江苏,镇江,群众路线,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