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威海古岭社区志愿者为建筑工人送去节日问候

来源:威海晚报 发布时间:2014-05-02 10:53:02

古岭社区志愿者为建筑工人送去节日问候...jpg

古岭社区志愿者为建筑工人送去节日问候

  1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保证施工进度,不少工地的工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当天,威海市鲸园街道办事处古岭社区20余名志愿者,将大米送到古陌隧道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为那里的60多名一线工人送去了送去的问候。

  “咱们工人有力量,嘿!咱们工人有力量……盖成了高楼大厦,修起了铁路煤矿,改造得世界变呀么变了样!”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古陌隧道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歌声嘹亮。由古岭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和鲸园小学学生等2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正在现场开展慰问活动。志愿者不仅为坚守岗位的工人们送去了一首铿锵有力的《咱们工人有力量》,还为工人们送去了大米,表达对节日的问候。

  “俺最爱吃大米饭了,谢谢你们记挂着。”45岁的曹文智来自陕西汉中,接过志愿者送来的大米后,他十分高兴。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各行各业几乎都放假了。但这些工人们却坚守岗位,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非常辛苦。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他们付出劳动的感谢。”古岭社区主任姚军表示。

  另据了解,当天,市市政处工作人员也将矿泉水、火腿肠等慰问品送到了一些施工现场。(记者 王雪云)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古岭社区,志愿者,建筑工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