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兰州市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服务岗位

来源:鑫报 发布时间:2014-05-08 08:24:37

   6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获悉,兰州市《关于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志愿为群众服务活动的意见》于近日出台。据悉,兰州市将在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志愿为群众服务活动。要求在5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认领服务岗位,志愿为群众服务。

   根据安排,兰州市此次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志愿为群众服务活动,需要在职党员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单位党组织要组织在职党员按时到社区报到,定期不定期了解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社区党组织要根据群众需求,分类设置若干服务岗位,方便在职党员认领,随时掌握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情况,及时向单位党组织反馈,协助单位党组织做好监督管理。在职党员要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认领服务岗位,量力而行为群众服务,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管理。
 
  目前,在社区党组织从4月开始广泛征求居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和需求,分类设置好被认领的服务岗位的基础上,兰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委(党组)要动员在职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到,确保5月底前全部到社区报到。在职党员认领1至2个具体的服务项目或服务岗位。社区党组织要建立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档案,制作服务纪实卡,做好活动记录。社区党组织每年底对在职党员进行评价,定期向党员单位反馈在职党员在社区表现情况。(记者 吴少华)

责任编辑:程晓珺
标签:兰州市,在职党员,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