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小区供水设备问题未解决 80户居民靠提水度日

来源:楚天金报 发布时间:2014-05-08 08:52:42

    5月6日,家住永清路长江委永清小区的李婆婆反映,近一个月来家中每日停水十余次,生活备受其扰。记者走访了解到,因为不明原因的水压偏低,永清小区七八两栋楼近80户居民出现类似情况。

  6日上午,记者赶到永清小区。七栋一名年过六旬的婆婆正提着桶,缓慢从一楼往上爬。老人姓李,住在该栋4单元7楼。“每天早晨7点钟就没水了,一天就靠提水过日子!”李婆婆唉声叹气。家住8栋3单元4楼的王婆婆说,由于水压低停水很不规律,有时候一天停上十次,“有时候是晚上10点停,停到半夜又来水了,到早晨7点就又没了……”

  据小区居民介绍,自从上月初因水污染导致宗关水厂关停一段时间后,永清小区七八两栋居民楼4楼以上就出现用水时断时续的情况。

  据了解,这两栋居民楼修建于1999年,当初是由独立的泵房供水。7年前,独立的泵房因故拆除后就与其他6栋楼共用主小区的水泵设施。

  随后,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物业的王姓负责人,他说,物业多次检查小区的供水设备,但至今尚未找到造成七八两栋居民楼水压偏低的原因。

  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将这一情况汇报给长江水利委员会,如果实在无法解决将考虑重新修建水泵。

责任编辑:吴霏
标签:武汉,小区,供水设备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