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长沙·赤岗岭社区]残疾人每月可两次免费乘的士

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时间:2014-05-18 10:09:34

  捧着社区发下来的“志愿者服务登记本”,家住井湾子德馨园小区的万建很开心,以后只要先电话预约,每个月可以享受2次免费搭乘龙骧“雷锋博爱车队”的出租车出行两次。5月17日,井湾子街道联合培源社工服务中心及其他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开展了以“同行你和我,共圆幸福梦”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全国助残日活动。

  井湾子街道赤岗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是社区的残疾人、身患重病行动不便的居民,拨打龙骧“雷锋博爱车队”的预约电话0731-85580286提前预约,就能有出租车免费上门接送,每个月提供两次免费的出行机会,居民们只要在乘车时,出示由社区发放的“志愿者服务登记本”即可。

  “社区内的空巢老人也可以享受每个月免费乘车2次的机会。”社区负责人介绍,活动不光是助残日当天,以后每个月都可以免费出行。龙骧“雷锋博爱车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车队共有40台车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只要提前预约,就能上门接送。(记者 黎棠)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赤岗岭社区,残疾,免费的士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