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中桥社区]你有需要我来办 社区助残36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5-21 10:13:10

  残疾人是社区内的一个特殊群体,为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他们对社会的适应能力,把助残工作融入社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需求,在辖区内营造一个"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在第24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中桥社区组织助残志愿者上门为辖区内出行不便或有特殊困难的10位残疾人进行理发。

志愿者上门为残疾居民理发.jpg

志愿者上门为残疾居民理发

  住在中桥二村126号57岁的陈文彬是精神二级残疾人,只有母亲和他共同居住,平时很少让他外出,且残疾人特别是精神病残疾人的理发,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件,普通的理发店一般都拒绝提供服务,眼见天气日渐炎热理发成了他母亲心头的大问题,当看到助残志愿者专程上门为他理发他自己也很高兴,精神状态也稳定不少,志愿者一边理发一边和他聊天,剃完头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连声感谢,志愿者上门理发也为她母亲解决了难心的一件大事。

  社区也告知残疾人只要是有理发需要,随时和社区联系,社区会负责安排志愿者上门。助残日虽然只有一天,但对于社区来说助残服务却是365天。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无锡,中桥社区,社区助残,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