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泉州志愿者手绘千年古镇地图 保护历史文化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5-21 11:01:59

  5月15日上午,泉州圆梦义工服务中心组织17名义工参加由台商投资区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承办,区各乡镇人民政府、区摄影家协会、泉州市南少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东南早报协办的“魅力新区· 拥抱未来”体验游活动。

千年古镇手绘图首次面世.jpg

千年古镇手绘图首次面世

泉州圆梦的义工们合影.jpg

泉州圆梦的义工们合影

  此次活动主、协办单位共推出张坂上塘雕艺街、接官亭、百崎湖、华光摄影文化旅游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洛阳桥、康定情歌采编者吴文季故居、百年古刹云盖寺、名人故居--陈金城、陈伯达故居等旅游景点。

  在活动中,泉州圆梦义工服务中心结合长期开展的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公益系列活动的成果通过手绘形势,把泉州历史文化融入手绘图中,通过手绘图让更多人了解泉州劳动人民的智慧和传统文化、了解千年洛阳桥、千年古镇的历史相关传说 ,首次面世此图获得了当天参与体验游活动游客的一致好评,并得到了该区文体旅游局的认可,为传承"东亚文化之都"的历史文化尽一点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泉州,志愿者,千年古镇,手绘地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