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主题征文抄袭 江苏54名大学生村官被亮“黄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4 09:39:44

   “鉴于你近期的表现以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特对你发出‘关爱成长’黄色提醒函,实行诫勉谈话一次,希望你及时纠正错误,并引以为戒,如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将取消你2014年年度考核评优资格。”近日,泗洪县54名大学生村官收到了县委组织部向他们发出的上述“黄牌警告”。

 
  此前,泗洪县专门出台了《泗洪县大学生村官管理办法》,涉及大学生村官选拔聘用、任职管理、日常管理等八方面内容。此次亮出54张“黄牌”,是因为部分大学生村官在该县4月中旬布置的大学生村官“我心目中的群众观”主题征文活动中所撰写的征文存在抄袭现象。根据规定,大学生村官因违反相关规定被亮一张“黄牌”的,由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进行诫勉谈话一次;连续被亮两张“黄牌”的取消当年年度考核评优资格;被亮“红牌”的当年年度考核定为“不合格”;情节特别严重的,将予以解聘。

责任编辑:常梦星
标签:主题征文抄袭,江苏大学生,大学生村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