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14-05-24 09:45:19

   今天,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开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接见与会代表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成家竹,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李新明,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浩等领导出席会议。

 
  车俊饱含深情地说,今年是兵团成立60周年。60年来,几代兵团人发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扎根在新疆两大沙漠周边和边境沿线,创造了人间奇迹,发挥了建设大军、中流砥柱、铜墙铁壁的作用。
 
  车俊充分肯定了兵团第四次团代会以来,兵团各级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以“建设一个有凝聚力的兵团共青团”为目标,在青春导航工程、青春建功工程、青春人才工程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进步、青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车俊希望广大青年勇担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希望各级团组织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聚最广泛的青年力量;希望各级党政重视发挥共青团的作用,支持其创造性开展工作。
 
  兵团团委书记芮宏代表共青团兵团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青年力量 勇当时代先锋 为屯垦戍边伟大事业奉献青春》的报告。大会表彰了2013年度兵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以及兵团青年文明社区创建单位。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兵团青年讲坛”、组织观看青春励志电影、开展兵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常梦星
标签: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次代表大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