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张家界:启动省级“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图)

来源:张家界政府公众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6-09 09:52:52

   1.jpg

“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吴家峪社区举行创建省级“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智斌为志愿者队伍授旗。

  “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创建是“三联四建”工作的深度推进,是社会治理和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一项创新工作,也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吴家峪社区“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创建内容包括关爱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扶助帮困志愿服务、基层公共事务志愿服务、服务党政中心工作专项志愿服务、精神文化建设志愿服务共五大方面。创建工作按照志愿服务项目化、专业化、社会化、经常化的要求,做到有标识、有队伍、有场地、有机构、有制度、有台账、有平台、有活动。
 
  罗智斌现场查看了工作站场地后指出,要加强办公无纸化、网络化、数字化,减少行政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罗智斌还对志愿者代表提出希望,要在自愿服务中奉献,发自内心、不求回报地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在自愿服务中收获,提高能力,丰富情感,净化心灵;在自愿服务中快乐,从中体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好滋味。罗智斌还要求团市委做好志愿者工作站的后盾支持,使吴家峪社区“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成为老百姓拥护、喜爱的组织。(通讯员 周密 何漾)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吴家峪社区,张家界,志愿者工作站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