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天津和平区志愿者: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服务高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10 10:10:25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和平区志愿者协会号召广大志愿者广泛开展服务高考考生志愿服务活动。6月7日8日两天高考日,和平区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20名队员放弃休息,放弃与家人团聚,自发来到耀华中学考点,在学校南京路、山西路两个校门前开展服务考生、为考生加油志愿服务活动。年过六旬的志愿者们制作了“孩子你真棒”、“考生加油”等横幅在现场激励考生,还为考生们精心地准备了考试用的铅笔、橡皮、削笔刀、手表等考试用品,矿泉水、风油精、凉油等应急物品、药品。以备考生应急之用。

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服务高考1.jpg

 
  两天的高考,分上下午4场考试,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冒酷暑,战高温,以饱满的热情,微笑的面容,周到的服务,赢得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赞扬。两天中,他们共为7名考生提供应急铅笔;4名考生提供应急橡皮;3名考生提供削笔刀;3名考生提供手表;为考生提供风油精1瓶、清凉油7个、矿泉水4瓶,解决考生的燃眉之急。许多考生和考生家长在得到志愿者帮助同时,边道谢,边表态将来学成之后,也要学习爷爷奶奶们,当名志愿者,服务他人。
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服务高考1.jpg
 
  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队长吕文霞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讲:“高考是孩子们人生的转折点,我们能为孩子们在这重要时刻送去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考生考出高水平、好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将来像我们一样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再热、再辛苦我们心里甜。”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服务高考活动得到了和平区志愿者协会、和平区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和资助。
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服务高考3.jpg
 
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服务高考4.jpg
 
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服务高考5.jpg
 
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服务高考6.jpg
(通讯员 魏嵬)

责任编辑:常梦星
标签:天津和平区志愿者,阳光奶奶志愿者,服务高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