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社区孩子温情绘T恤 感恩父亲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11 08:50:41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即将到来,大街小巷上,处处都是父亲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为了庆祝这一节日,苏州师惠社区与逸风绘本馆联手合作,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父亲节活动。6月8日上午,师惠社区居委会挤满了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大家为即将开始的独具特色的手绘T恤活动而兴奋着。

孩子们展示自己绘制的T恤.jpg

孩子们展示自己绘制的T恤

  活动开始,绘本馆的王老师为孩子们讲解绘画T恤的步骤和注意事项,之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开始了自己的创作。用铅笔描绘着心中所想的图案,在给T恤上色之前,孩子们细心的在T恤下面垫上一层硬纸板,以防颜料渗漏进去,然后调色上色,一步一步地严格按照老师所教授的方法,就像一个个小小画家。仔细一瞧,画的内容各具特色,只见一个稍大的孩子在T恤上写着家庭的英文"family",问他问什么不写父亲的英文呢?他说,这是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的首字母组成的,意思是"爸爸和妈妈我爱你们"。听到这里,大家都佩服这孩子的聪慧和机智。还有的小朋友直接用图画表达着对父亲的爱,在T恤上画着一棵大树牵着一个小树,茂盛的枝叶为小树遮风挡雨,表达出父亲对孩子的呵护和关爱。T恤的完成后,孩子们满心欢喜的送到父亲手上,父亲们欣喜的穿上孩子亲手绘制的T恤,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欢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父亲节,苏州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