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秭归供电公司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6-14 13:18:14

  6月12日(阴历五月十五)是屈乡人民最为重视的“大端午节”。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心慰问困难家庭,国网秭归县供电公司“元成”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湖北省秭归县茅坪镇福康家园廉租房小区开展慰问活动,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粽子、艾叶等慰问品,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喜庆、愉快的端午佳节。

秭归供电公司慰问贫困家庭.jpg

  在走访家庭中有两户情况最为特殊。一个因中风后遗症行动不便的丈夫(李正德)还要照顾全身瘫痪,夫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妻子(朱思珍);另一家祖孙三代挤在一室一厅的小屋里,王学英老人得了非常严重的血管瘤,左脚四个脚趾肿得无法行走,全家人的生活全靠儿子一个人跑摩的支撑。

  像这样的特殊用户家庭还有很多,“元成”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把这份牵挂和关心,延伸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身边,把贴心、暖心的电力服务送到他们的心坎去,拉近企业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记者 雷勇 邓莹)

责任编辑:黄兴
标签:秭归,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 慰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