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贵阳:成立志愿服务联合会 汇集20个团体两万志愿者

来源:金黔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16 11:19:39

    20个来自社会各个层面的志愿者服务团体,抱团组建了贵州省首个区级层面的志愿者服务联合会。6月13日,贵阳市观山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挂牌成立,当天还举行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观山湖区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拥有来自观山湖区非公企业、学校、驻地企事业单位的各类志愿者服务团体20个,注册志愿者20000余人。
 
  联合会将对会员进行规范管理,采取多种服务模式长年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观山湖区志愿服务工作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发展空间,是一项方兴未艾、具有强大生命力的社会公益事业。广大志愿者为观山湖区以及省及贵阳市在该区举办的一系列重大会展活动、文化活动等付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观山湖志愿者还开创了一系列特色自愿服务品牌。自建区以来,该区志愿服务活动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开展的“学雷锋”、“邻里守望”、“两严一降”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符合人民群众的需要,为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重要作用。随着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区还涌现出了“爱心银行”、“睦邻1+N”、“红马甲”、“爱心车队”等一批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贵阳,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