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福建三明东安社区:“老马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16 16:10:34

   1.jpg

志愿者在横幅上签名支持志愿服务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志愿服务的触角延伸到社区的每个角落,近日上午,东安社区“老马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这支内容涵盖健康、音乐、健身、巡逻为一体的志愿服务队,以东安社区“全国劳动模范”马文桂姓氏命名,标志着老马不再单指多年来关心支持社区建设,积极为社区、为居民服务的老马本人,而是代表着一支为社区开展各项志愿服务的队伍,这支志愿服务代表队将长期为居民开展各项志愿服务。
 
  仪式上,东安社区主任杨建丽作了重要讲话,参加成立仪式的20余名志愿者畅所欲言,对以“老马志愿服务队”这特殊称号命名的队伍表示肯定和支持,纷纷表示要以老马精神为导向,坚持长期不懈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并在“老马志愿服务队”旗帜上签名。
 
  仪式后,志愿者们一同开展了安全巡逻检查、关爱空巢、高龄困难老人等项志愿服务,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测量血压,帮助空巢老人刘德妹、重病卧床的高龄老人徐芝兰打扫家庭卫生、熬药,和老人们聊天谈心,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争做活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为“老马志愿服务”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通讯员 吴丽容)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老马志愿服务队,东安社区,福建三明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