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马坡花园第一社区志愿者:挑战小广告 大家来当粉刷匠(图文)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20 16:30:09

   双丰街道96156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顺利开展,马坡花园一区义工一直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随着我社区义工队伍的逐步壮大,马坡花园一区志愿者们之前已经粉刷了社区内大部分楼道内、门禁的小广告,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一点点在变少,逐渐变化的环境,让社区的居民很开心。

马坡花园第一社区挑战小广告大家来当粉刷匠.jpg

 
  2014年6月19日下午,马坡花园一区义工志愿者开展了"挑战小广告 大家来当'粉刷匠'"粉刷活动。针对辖区28栋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集中的清理、粉刷。28位志愿者采取分片承包制。活动中,面对清理难度大的小广告,他们有的用小铲,有的用涂料刷,有的用小滚子滚,对小广告进行细致的清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战斗",楼道及居民楼外围清理得干干净净。
 
  此次整治活动共清除各种形式的小广告1500多条,社区清理小广告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文明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宋蒙娜)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马坡花园第一社区,粉刷匠,挑战小广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