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常州·燕兴社区]全民禁毒宣传月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21 16:03:13

20140620燕兴社区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1.JPG

居民在宣传展板前学习禁毒知识

20140620燕兴社区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3.JPG

青少年学生学习禁毒知识宣传册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进一步扩大社区禁毒宣传面,确保社区禁毒活动取得实效。6月20日下午,河海街道燕兴社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劝导社区青少年及居民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

  为确保宣传效果,活动专门选在国英小学和河海幼儿园放学时段的路口开展,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吸引居民眼球,通过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丰富居民在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并通过现场讲解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投入到禁毒斗争中来,将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的意义传达到身边的亲戚朋友中去,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反响良好,许多家长现场就开始教育孩子要远离毒品,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社区居民对毒品及其危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居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本月来,燕兴社区通过一系列的综治宣传活动,以打造“平安燕兴”为目标,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社会管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燕兴社区,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