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镇江大学山社区:开展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22 15:04:1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19日下午,大学山社区组织2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花山湾路至梦溪路沿线的交通路口和公交站台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来自江苏科技大学的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公交站台上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沟通。“阿姨,您这样过马路可要当心啊,特别是现在汽车数量越来越多,横穿马路很容易出事的。”一位志愿者耐心地跟一位正准备过马路的阿姨交流,劝阻其不文明行为。
 
  活动过程中,过往行人、车辆闯红灯、逆向行驶等现象时有发生,志愿者们不仅向他们宣传交通法规相关知识,而且提醒他们要服从交通信号的安排,不闯红灯。在花山湾路和梦溪路的交通路口,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希望他们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据社区党委书记杨荣军介绍说,交通文明是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每一位居民都意识到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带来的不良后果,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提升文明出行意识,进而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水平。(通讯员 柴静)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镇江,大学山社区,志愿服务,安全出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