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苏州加城社区:开展爱心捐衣志愿服务活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02 14:05:03

加成1.jpg

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合影

加成2.jpg

社区居民爱心捐赠衣物

    近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加城社区开展“你的旧衣服,我的新衣服”爱心捐衣活动。居民们捐出二千余件秋冬的衣服和图书,通过社区爱心志愿者的整理、打包,由长江平民基金会送至贵州贫困山区的家庭,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捐衣活动现场设在加城花园的景观广场,社区居民一大早就拿来了准备好的衣物,大包小包的东西还真不少。有的居民全家总动员,一家三口每人拎一包,衣服都洗得干干净净的,叠得整整齐齐的,有好多衣服甚至还是新的。居住在加城花园的沈天逸同学是和妈妈一起来捐赠现场的,她们带来了两大包二十余件衣物,还有两个书包,小逸妈妈对社区这样的活动非常支持,她说这样的献爱心活动,是对孩子的一种教育,可以很好地培养她的爱心。让她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
 
  这次捐衣活动的志愿者都是社区初高中的学生志愿者,他们得知社区有这样的公益活动便主动要求加入,他们顾不上黄梅天潮热的天气,忙着将居民送来的衣物整理后分类装袋,记录物品的数量,写回执单,连汗也来不及擦。志愿者中有一位初一的学生沈卓航,早在一、二年级的时候就在爸爸的带领下参加各种公益服务,他们也是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的铁杆志愿者,每当基金会有爱心活动时总能出现爷俩的身影。已经长成大小伙的沈卓航这次成为了志愿者队伍中的主力军,他指导比他大的哥哥、姐姐如何接受居民的物品,如何和居民进行交谈,让居民了解这些衣物将怎样处理后送到哪儿,他的爱心行动让基金会的老师赞不绝口。
 
  对于不少居民来说,旧衣物丢了可惜,留在家里不穿占地方。而贫困地区家庭急需秋冬御寒的衣物,这些衣物的捐赠正是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社区的爱心居民希望这些得到衣物的人们可以有一个温暖的冬季,也希望这些东西给他们带来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加城社区,长江平民基金会,志愿服务,爱心捐衣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