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西安群策巷社区:纪念建党节 参观“八路军办事处”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03 08:55:48

图片.jpg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党员在党旗前宣誓

    为纪念建党93周年,群策巷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参观“西安八路军办事处”,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老一辈人的革命精神。

  7月1日上午9点,群策巷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党员来到“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在办事处门口,社区党支部书记魏军首先带领党员们宣读了入党誓词并向党员们发放了党徽。进入办事处,整齐挺拔的白杨柳树和历经沧桑的青砖瓦片无不彰显出一股肃然的静谧,党员们看着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实物和史料、文件,聆听着讲解员的精心讲解,大家仿佛进入了历史的现场,真实感受着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
 
  此次纪念七一建党活动不仅使社区党员亲身感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党员对党先进性的理解,更深化了党性修养,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文艳)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建党93周年,群策巷社区,西安八路军办事处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