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惠州桥东社区推进“三关爱”养生讲堂志愿服务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04 09:39:01

    为进一步推进“三关爱”志愿服务,近日,桥东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前往澳头文化站举办了养生讲堂第二期活动,为社区老年人义务量血压,并讲授老年人养生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服务对象纷纷表示赞赏和满意。

  活动期间,中心社工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准备好了茶水和瓜果,并邀请老年人就座,活动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展开。原先的8位参与活动的老年人还积极主动鼓励自己的朋友来加入,表达了对活动的认可和赞赏,“量血压对身体有好处的,隔一段时间量一下,好改善生活习惯啊”。中心社工一边给老年人量血压,一边细心而认真地讲授养生知识,针对老年人易抽筋问题的处理给出了建议,并为有疑问的老年人现场耐心的解答。
 
  活动让老年人们很开心,他们感叹有社工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文化站罗站长也称赞我们的活动对老年人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感,希望桥东社工以后越来越好。(通讯员 刘建辉)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惠州桥东社区,志愿服务,养生讲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