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合肥三里三村社区弘扬志愿精神 打造邻里和谐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07 09:58:58

    近日,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弘扬志愿精神,三里三村社区开展“邻里守望和谐社区”活动。

  按照中央志愿服务座谈会精神和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的要求,三里街街道三里三村社区以“邻里守望和谐社区”为主题,以“五帮”、“五送”为主要内容,以“志愿者分会+社区”为组织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
 
  根据社区对特殊群体摸底调查的情况,三里三村社区确定了本次活动以“五帮”、“五送”为主要内容。帮空巢老人、帮残疾人、帮农民工、帮单身母亲、帮困难家庭,送温暖、送健康、送清洁、送文化、送技能。三里三村社区通过开展“邻里守望和谐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体现出了提供居民真正需要的服务,培育“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精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讯员 郭厚军)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合肥三里三村社区,志愿精神,群众路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