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莱芜社区行:《魅力无限》完美诠释舞蹈梦想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时间:2014-07-22 09:33:06

  在7月20日晚的演出中,由洪沟社区月季园艺术团6名成员带来的创意舞蹈《魅力无限》,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掀起晚会气氛高潮。

创意舞蹈《魅力无限》.jpg

创意舞蹈《魅力无限》

  “这支创意舞蹈是由3段不同风格的曲目组合起来的,我们6个人一共排练了1星期,平时大家伙儿都在莱钢集团上班,排练节目往往凑不到一块儿,只能靠周末等业余时间演练。”表演者赵欣说。据赵老师介绍,她们平时都是舞蹈爱好者,而且均是莱钢各个分厂的文艺骨干,不管是古典舞蹈还是现代舞蹈,都能诠释出来,“就连最近十分流行的《小苹果》,我们都掌握了,关于排练的细节,我们都会上网参考广场舞的精彩视频,然后再摸索一下,就基本上成型了。”

  据另一名表演者耿景平向记者介绍,平时她们对舞蹈表演非常重视,不管是什么规模的演出,都争取做到最好,“让周围的人认可、服务好老百姓是我们所追求的,当然其他社区有活动,我们也乐于帮忙。”据赵欣介绍,最近她们16个人组成团队还参加了莱芜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并全票晋级复赛,“当时评委们给我们的评价,用莱芜话说就是‘忒好啦!’。平日里大家训练非常严格,对于肢体语言、表情等细微动作都扣得很到位。过两天金洪小区还有一个消夏晚会,大汶河公园也有一场,练习舞蹈对身体平衡、协调能力锻炼挺大,我们将义无返顾地演下去!”(记者 于鹏飞)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莱芜,创意舞蹈,洪沟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