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长沙市党政代表团考察武汉百步亭社区(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24 14:49:54

王波书记介绍百步亭工作法.jpg

王波书记介绍百步亭工作法

考察团一行参观百步亭党员服务中心文化长廊.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百步亭党员服务中心文化长廊

社区志愿服务队.jpg

社区志愿服务队

    7月23日下午,长沙市党政代表团来武汉百步亭社区考察。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长沙市市长胡衡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长沙市政协主席范小新一行参观百步亭社区,武汉市市长唐良智,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全国政协常委、百步亭社区书记茅永红,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等陪同参观考察。

  恰逢百步亭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日,党群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内热闹非凡,“邻里守望治安巡逻队”、“居家养老志愿服务队”、“蓝衣维修志愿服务队”、“白衣天使志愿服务队”等十余个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依次排开。志愿者们整齐着装,为居民们免费测量血压、剃头发、修理家电、发放宣传册……微笑地忙碌着。见到远道而来的领导,大家齐声鼓掌,表示热烈的欢迎。领导们对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予以了褒奖和赞扬。一旁的电子大屏和文化长廊上,展示着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工作法、社区网格化管理图、居民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和照片等,领导们在王波书记的介绍下,依次参观考察。
 
  接着,长沙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了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参观了谈心室、党员教育培训中心、图书馆、社区大讲堂等。王书记介绍,这里是集党员活动、群众议事、便民服务、教育培训、文体娱乐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暑假来临,许多老人和小孩来这里参加活动,争当社区志愿者。“在百步亭社区,大部分居民都是志愿者,我们号召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听完介绍,领导们纷纷点头,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表示,百步亭社区的工作方法值得借鉴,今后长沙和武汉要多加交流,共同推进社区建设发展。(通讯员 俞菲)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长沙,百步亭社区,参观考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