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福建漳州:群众文化舞台公益音乐会献上音乐大餐(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29 10:45:48

   图为公益音乐会演出现场副本.jpg

公益音乐会演出现场

    7月26日晚,一场由巷口街道、沙风韵乐团、新华东社区举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共享温馨家园”主题群众文化舞台公益音乐会,在市区接官亭礼拜堂激情上演,免费向居民群众献上一场丰盛的音乐大餐。

    演出现场,钢琴、大提琴、小提琴、二胡、古筝,近二十种乐器鼓瑟齐鸣,共奏和谐乐章;独唱、合唱、男女声二重唱,老中青三代同台畅抒情怀,共唱幸福生活;《吐鲁番葡萄熟了》《中国大舞台》,浑圆醇厚的女中音引人入胜;一曲欢快悠扬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更是技压全场,令人陶醉其中。
 
  公益音乐会的举办为盛夏之夜带来一股惬意清风,人们纷纷携家带小前来参加盛会,现场座无虚席,不少人还站到门口外,共同聆听这美妙的天籁之音。“表演太精彩、太专业了。”现场,大家不时情不自禁地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为演出喝彩叫好。据了解,沙风韵乐团是一民间草根乐团,组建二周年,成员由30名老、中、青业余音乐爱好者、歌手组成,他们自配乐器5万多元,每周一、三、五定点相聚一起自娱自乐,大大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排练演出的节目曾多次在省、市、区获奖,深受大家喜爱,被称为“没有围墙的歌剧院”。(通讯员 郑文典)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福建漳州 ,音乐会,公益音乐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