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淄博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建军节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31 08:35:15

DSC07191.JPG

志愿者为老年人检查身体

DSC07185.JPG

志愿者为老年人服务

    7月29、30日,建军节前夕,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联合张店区傅家镇镇政府关爱帮扶老年人志愿服务工作站,集中在傅家镇农贸市场组织开展建军节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有敬老志愿者、道德模范、十大孝子,志愿者们集中开展为退役军人、困难家庭、弱势群体免费发放老年人黄手环公益行动,传递真情,共建文明。为其免费上门代办老年证、免费理发、义诊、视力验光,家政服务、法律咨询、心理抚慰、免费送货上门等关爱帮扶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志愿者们和退役军人结对帮扶实现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爱的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
 
  此次活动关爱帮扶为退役军人、老年人、弱势群体5000余人,敬老志愿者和需要帮扶的老年人结成帮扶对子,常年为他们免费送医、送货上门志愿服务,深受市民的欢迎。
 
  同时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1572个关爱帮扶志愿服务工作站的30余万敬老志愿者分别在各区县、街道、社区等市民集中的场所,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建军节志愿服务。(通讯员 刘亮)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淄博,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