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广西:穿山街道开展万场家庭教育报告会进村屯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31 10:32: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国妇女十大和《关于指导推进桂林市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精神,加大家庭教育在基层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农村家长、农村留守儿童监护人的家庭教育水平,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街道邀请七星幼儿园马蓉晖老师以“为孩子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为主题作万场家庭教育报告会进村、屯活动,街道妇联主席、各村妇代会主任及所辖八个村约60名家长、监护人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马老师通过生动、深刻的案例、视频启发家长如何有效保护儿童安全,指导大家教育孩子要用现代科学的理念教育,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报告会深受家长欢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另他们受益匪浅,让他们明白对孩子的教育要有良好的方法,要多与孩子多沟通,才能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余玄
标签:家庭教育,留守儿童,幼儿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