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石家庄近百名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03 14:52:00

市纪委党员志愿者来到通泰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jpg

市纪委党员志愿者来到通泰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2日是石家庄市第二个“党员志愿服务日”,石家庄市党员志愿者再次深入到联系社区,清垃圾、铲广告、扫街道,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许,市纪委近百名机关党员志愿者一起来到了我市通泰小区,与新华区纪委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参加服务活动。通泰小区是一个老小区,没有物业公司,宿舍的外墙体上贴满了小广告。党员志愿者们一到小区,就拿着工具干了起来,大家有的往墙上喷水,有的用铲子铲小广告,有的清扫道路两旁垃圾。市人纪委党员马进边干边说:“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也能为社区环境的改善做一点儿贡献。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机关党员与普通群众离得更近一些,我们也通过劳动增强了党性。”

  党员志愿者的行动也感染着社区的居民,30多位志愿者自愿加入劳动的行列。社区党员王艳敏带着孩子,拿起扫帚就加入了清扫行列。她说:“党员到社区劳动,让我看到我们党联系群众的好传统又回来了。”65岁的张英老人看到楼下忙成一片,也从自家拿着工具在单元门口清理起了小广告。“社区环境要大伙儿来维护,这样在社区当中才会觉得舒服,和大家一起干活儿,我就觉得特别有劲儿。”张英说。有了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参与,大家一齐动手,小区环境很快就变了样。据了解,市纪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将每周六都到通泰小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目标是消除小区卫生脏乱差、乱停车、乱贴小广告现象,使小区面貌发生大转变。

  据了解,当天上午,来自市妇联、市供销社、桥东区、桥西区、新华区的党员志愿服队伍分别到联系社区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石家庄,党员志愿者,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