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苏州湖西社区工作人员为文明交通志愿者送清凉(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04 11:26:33

夏天的“温暖”.jpg

工作人员为志愿者送西瓜

    每年的七、八月份是气温最高的时候,也是文明交通志愿者最辛苦的时候,每天顶住大太阳站在马路上指挥交通十分辛苦。你可别说,大部分人已经习惯了这些爷爷们定点定岗的指挥,到了路口都很自觉的停下,有些还会主动和志愿者们打个招呼,聊上两句。

  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的工作却丝毫没有懈怠。在星明街路口,志愿者周明举着小红旗协助维持交通秩序,红灯亮时,他将手中的小红旗由上向下一挥,示意行人停止行走;绿灯亮时,他则吹一声哨催促行人:“可以通行了,快走吧。”短短几十分钟,周明背上衬衫已浸满汗水,但他还是面带微笑着说:“文明交通是要靠大家的自觉,出点汗排毒…。”
 
  毛巾,花露水,清凉油,一包包消暑的物品打包完毕,湖西社工委副主任朱丽萍将这一份份清凉送给了正在马路上执勤的志愿者们,并叮嘱他们及时补充水分,注意防暑降温,工作人员也送上清凉可口的西瓜,感谢这些为城市文明作出贡献的可敬的志愿者们。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苏州湖西社区,文明交通志愿者,夏日送清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