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福建泉州:举办“伸出关爱手.传递感恩心”玫瑰义卖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07 10:38:35

 

  当玫瑰遇上公益,爱将变得更加纯洁。8月2日农历七月初七情人节当晚,心愿志愿者举办以“伸出关爱手。玫瑰义卖。传递感恩心”为主题的专场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帮扶弱势群体,为贫困家庭送上暖暖情意。

  在南安洪濑洪南新街、新华都广场,几十名身穿红马甲的心愿志愿者分组,手捧颜色各异的玫瑰游走在人群中,不过他们卖玫瑰的钱并没有放进自己的口袋,而是统统进入了现场的爱心箱。

  “这些志愿者里面有的都是我们“老”志愿者的小孩,心愿志愿者二代,可他们卖起玫瑰来可也不含糊。”活动组织者陈彩兰表示,不少志愿者都是为了让孩子从小就变得有爱心,懂得奉献社会才特地带过来的。

  一名过往的中年男子往爱心箱里放了100元钱就要离开,志愿者提醒他忘记拿玫瑰花了。他说,要玫瑰花也没啥用场,就是想给有需要的弱势群体捐点钱。一对路过的情侣得知此事后,当场购买了一束11朵的玫瑰花,收到玫瑰花的女孩说,这个特殊的日子收到特殊的礼物,最有意义。深深祝福,融融真情,玫瑰义卖活动为炎炎夏日的泉州的情人节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黄清火 )

福建泉州.jpg

市民在捐钱

福建泉州010.jpg

志愿者合影

责任编辑:余玄
标签: 福建泉州,志愿者,玫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