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安徽山南社区开展暑期共青团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14 14:06:38

安徽山南社区 (1).jpg

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

安徽山南社区.jpg

蚌埠二中四(六)班同学合影

    为推进社区和学校的共青团共建工作,以增进在校共青团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安徽高新区山南社区邀请蚌埠二中学生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2014年8月11日,蚌埠二中四(六)班全体同学在班长李俊楠同学的带领下,冒着蒙蒙细雨,来到高新区山南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他们在山南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分工明确,部分同学在小区各主要路面捡垃圾、清理卫生死角,部分同学到社区老年公寓,帮助老年人清理楼道等,余下的更多同学在清理草坪上的杂草,他(她)们蹲在草坪上,三五成群,男同学们边笑谈着,边清理,不知不觉,一片片草坪在他们那洋溢着青春快乐的笑声中变得干净而整洁;女同学们用她们那原本握笔手,一根根拔去杂草,不顾她们那娇嫩的小手在拔草过程中,慢慢变得红肿,而那个认真劲,就像是在为她们心爱的衣物去除灰尘。在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他(她)们积极踊跃,雨水和汗水伴着满身的泥土,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希望多举办类似的实践活动,在增加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多为社区贡献志愿力量。山南社区工作人员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商讨了具体合作事宜。(通讯员 景凤成 杨虹)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安徽山南社区,暑期实践活动,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