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惠州东湖社区:开展踏马迎春入新岁喜迎新春活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25 10:48:57

    新春佳节临近,为了加强对社区的归属感为营造和谐社区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生活,加强社区居民相互交流,东湖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4年1月18日上午9:00—11:00举行“踏马迎春,东湖入新岁”喜迎新春活动。

  本次“踏马迎春,东湖入新岁”喜迎新春活动希望社区居民可以在活动中发挥个人所长及收获新春祝福,加强对社区的归属感。同时,也希望借助活动,加深社区居民对于社工的认识、加深对服务中心的认识。为此,东湖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们针对不同年龄群体准备了“义写春联”、“新春祝福送你我”、“一马当先、我会拼”、“走近社工、知识问答活动”等四项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居民的积极响应,并取得圆满成功。
 
  值此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惠州市西湖公益服务发展中心的全体同工们恭祝东湖社区居民们新春快乐,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通讯员 张玉希)
 
新春.jpg
 
居民在写对联

责任编辑:余玄
标签:惠州东湖社区,喜迎新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