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内蒙古康巴什新区街头设“说吧”群众畅谈心里话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9-18 11:51:48

  “没想到,我家楼上酒店员工集体宿舍扰民的问题,在‘说吧’真的得到了解决,真是太感谢了。”家住康巴什旗顺家园的张阿姨满意的说。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开展以来,康巴什新区把活动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上,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听取意见。设立"教育实践活动说吧",基于这一定位,搭起倾听群众心声、畅通民意表达渠道的平台,让广大市民群众对着摄像头,畅所欲言。

  “说吧”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日进行分类整理、建立台账,并转交专项推进组办理,由专项推进组和督导组及时与承办部门联系,对办理的每件事全过程督查。对于一般性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原则上7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对一时不能办理的问题,相关部门解释原因,尽快办理。处理结果通过媒体定期做公开回应。自“说吧”运行以来,有50多位市民来到说吧畅谈心里话,收集意见建议23条,解决12条。

  开通“说吧”只是康巴什拓宽群众诉求渠道、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主题的举措之一。新区通过“公众微信”、“说吧”这些新颖的途径,畅通民意表达渠道,真正做到让群众话有地方说,事有地方办,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兰珏 王振兴)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说吧,心里话,群众路线,微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