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平古城路社区:召开社区文化艺术节筹备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9-16 08:00:55

    为使古城路社区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9月15日上午,社区召开了文化艺术节筹备会,会议由古城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肖文莲主持,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筹备组人员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讲解,介绍了文化艺术节的活动的项目及各项活动的准备情况。接着,节目组人员简单介绍了艺术节晚会的具体节目。最后肖文莲指出古城路社区文化艺术节是辖区居民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品牌,要把艺术节办成“高质、精彩、成功”的盛会。此次社区文化艺术节要突出主题,社区各辖区单位人员要服从大局、明确分工、相互配合,相关活动时间可灵活安排。
 
  肖文莲强调,在活动筹备工作中,各工作小组要提高认识,根据工作实际情况,不断深化、细化筹备方案,按照务实、创新、高效的要求,狠抓工作的落实,各工作小组要加大工作力度,在有限的时间努力完成各项分配任务;表演人员要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排演当中,力争拿出高质量的表演节目;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做好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艺术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邓金荣)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南平古城路社区,文化艺术节筹备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