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曹家社区举办“喜迎国庆、欢度金秋”文艺晚会

来源:烟台晚报 发布时间:2014-09-26 15:22:13

  近日,曹家社区举办的“喜迎国庆、欢度金秋”文艺晚会,在社区文化广场上盛大开演。为了让群众更好的感受节日气氛,给居民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曹家居委会决定本次晚会的节目全部从群众上报的节目中选取,消息一经发布,吸引了大批的文艺爱好者前来报名参演,节目种类也是多种多样。

  晚会还没开始,广场上便早已坐满了观众。在一曲大合唱《祝福祖国》中,晚会拉开帷幕,恢弘的胸鼓,欢乐的舞蹈,韵味十足的吕剧,还有架子鼓表演、广场舞、爵士舞等,台上表演的卖力,台下的掌声雷动,曹家社区的居民用自己的方式欢庆国庆节的到来。近40岁的曹红云是曹家社区的文艺骨干,唱歌、舞蹈都不在话下,常年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类文艺活动。“这次晚会上我们带来了《小苹果》和《红红的日子》。”说完,曹红云一听说社区要举办文艺晚会,便带领自己的舞蹈队一口气排练了两个舞蹈。曹家社区现有文艺骨干20余人,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吕剧队,吕剧队已经组建10多年了,经常给社区老百姓演出。此次演出的曲目是《墙头记》,这出戏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尊老敬老风气,构建和谐社会有着积极意义。

  作为文明社区,曹家社区的文化活动总是精彩不断,消夏晚会、吕剧专场、道德讲堂、文明一条街等等,社区居民人人参与,文化氛围自然十分浓厚,为此社区居委会还专门设立了一处文艺活动排演室,方便广大文艺爱好者在这里排练和观看节目。(实习生 于禛祎 通讯员 赵婷婷 王伟霖)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烟台,国庆,文艺晚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