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合肥三里一村社区:欢度国庆节 放飞中国梦(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0-11 11:24:59

   重阳节.jpg

    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为了帮助少年儿童了解祖国妈妈的生日,加强孩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三里一村社区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和志愿者们开展“迎国庆 庆重阳”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表演了舞蹈《五星红旗》,并通过观看录像、亲身体验等方式,感受人们欢度国庆的喜悦心情,同时了解我们国庆节的时间和来历,中国的首都以及国旗、国徽的含义,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孩子们跟着老师学剪纸,自己动手制作了一面面鲜艳的五星国旗;看到自己制作完成的五星国旗,孩子们显得特别高兴和激动,他们挥舞着自己制作的国旗,共同高呼:“祖国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我们的祖国,并激发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的情感,使他们更爱我们的祖国妈妈,同时也体验到了庆祝国庆节的快乐。(通讯员:张昌菊 张滢旎)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合肥三里一村社区,国庆节,重阳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