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上海东明路街道开展关爱志愿者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0-31 08:13:31

    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是东明社区发展中一张靓丽的风景线,社区志愿者们克服严寒酷暑,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志愿者们无私付出的同时,志愿服务中心也注重做好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主动为志愿者们送上一系列关怀。

  2014年10月28日下午,在东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103活动厅,东明路街道志愿服务中心与辖区内上海徐浦中医院一起联合举办了“志愿者冬季养生讲座”。通过平日的沟通,我们了解到社区内志愿者们渴望了解到有关中医和养生等主题的医学知识,所以我们积极与社区文明共建单位沟通联系、牵线搭桥,由徐浦中医院提供经验丰富的中医专家现场授课,增进社区志愿者们对秋冬交际之时如何做好冬季养生的小学问、小知识。听讲结束后徐浦中医院的中医专家还现场为志愿者“搭脉义诊”,在冬季即将来临之时为志愿者送上温暖。
 
  本次讲座共吸引70多名志愿者前来听讲,反响热烈,深受志愿者们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志愿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关爱志愿者系列活动,持续关心好社区志愿者的工作生活各方面。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上海东明路街道,志愿者,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