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西安华清社区:召开第三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0-25 09:57:05

民主党员评议大.jpg

  按照骊山街道党工委关于第三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近日,骊山街道华清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第三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党员评议大会,街道工作组全体成员、社区支部成员、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基本情况,支部党员提出意见。随后支部各党员按照党章,对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实事求是,逐一做出自我评价,各党员做相互评议,最后,与会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以严肃认真、实事求事的态度填写了测评表,经统计支部党员全部评定为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党员评议活动,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增强了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使党员接受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和洗礼的目的。

责任编辑:胡晶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