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哈尔滨市群力地区2015年将建“巨无霸”社区医院

来源:新晚报 发布时间:2014-11-04 08:40:43

  儿童淘气堡、婴儿游泳池、老年休闲驿站……这不是大型商场,而是道里区明年即将投入使用的建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记者从道里区卫生局获悉,2015年建国、通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搬迁“升级”,群力地区还将新建一处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的“巨无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构建社区诊疗的新格局。

  “我们现在只有1400平方米,2015年迁址后面积几乎翻倍,将达到2700平方米,现在新址正在装修,预计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建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高峡告诉记者,该中心的新址位于共乐西头道街2号,共有7层楼。新址将建设成综合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但强化社区诊疗服务,还要开展儿童淘气堡、婴儿游泳池、老年休闲驿站等综合性社区服务。

  记者从道里区卫生局获悉,通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址不足1000平方米,新址为道里区经纬头道街29号,有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合计2000多平方米。搬迁后,除正常的社区诊疗服务内容,通江中心还将开展中医康复、临终关怀、医疗养老等特色服务。

  此外,2015年群力地区还将新建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该中心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届时,道里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增加至19家。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哈尔滨,群力,社区医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