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刘云山出席中央党校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4-11-06 09:08:32

  中共中央党校5日举行2014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316人。学员们反映,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通过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通过深入交流,集中研讨,开阔了视野,充实了知识,提高了能力。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副校长张伯里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希望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打牢履职尽责的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中央确定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改进作风,做党的建设新常态的积极拥护者、践行者。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记者 隋笑飞)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中央党校,秋季,进修班,毕业典礼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