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敦化凌武社区:联合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1-10 14:43:12

  为切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吉林省敦化市胜利街凌武社区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联合交警大队的同志们走进辖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发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宣传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同时,还着重向居民讲解了冬季行车安全的常识,详细讲解了防滑、防火、防盗的应对方式方法。切实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齐抓共管构建和谐、文明社区。

敦化凌武社区:联合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jpg

民警向社区居民宣传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进了警民之间的和谐关系,提高了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也为扎实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李小波)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敦化,凌武社区,交警大队,交通安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