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合肥43号大院:开启“公意引领 多元共治”社区自治样本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1-09 15:43:41

投票.jpg

   2014年11月8日,在包河区民政局、包公街道和芜湖东路社区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43号大院迎来了大院自治服务中心成立大会的好日子。

表演.jpg
 
  立冬后的天气有些凉意,丝毫没有减弱居民已经期待已久的大院自治服务中心成立大会的热情。在芜湖东路社区党总支和43号大院自治服务功能性党支部的引领下,从居民评选自己设计的院徽到社区社会组织的舞蹈节目,从安徽医科大学志愿者表演华尔兹到居民发表自己对自治的看法,社区知识竞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居民的阵阵掌声。
 
  包河区社区自治服务中心社区问题研究专家赵守飞博士推广公益银行积分办法到社区自治中,深得人心,吸引了居民在会后报名参加社区的志愿者团队中。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公意引领  多元共治”社区自治方式对推动社区自治的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邹煜
标签:43号大院,社区自治,志愿团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