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福建泉州心愿志愿者为白血病青年举行募捐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1-12 13:00:38

  11月8日下午,福建泉州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洪濑镇区为格内白血病小伙戴育生开展定向募捐活动。

  2014年19岁的格内青年戴育生患白血病,准备骨髓移植还欠缺50万余元。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了解核实这一情况后,与《南安商报》一起,向社会各界发出募捐倡议,“搭把手,也许,您的一念之善,您的点点善款,就这样挽救了这个阳光青年”“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留住这个年轻的生命”。8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过往群众捐款。同时,在募捐活动现场,也设置了3个捐款箱及7个流动募捐箱,海报上公布了戴育生的困难情况。

募捐副本.jpg

募捐现场

  募捐现场十分涌跃,有许多好心人不愿留姓名,捐了钱就离开了。许多正在看店照看孩子的母亲闻讯抱着孩子过来,跟孩子说:“小哥哥有困难,我们一起帮帮他。”截至11月8日21时,在商报记者、青年志愿者及热心群众监督下,共同清点出30980元的善款。目前,善款已全部由戴育生的堂叔戴灿煌代领,将用于戴育生的救治。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汇聚了志愿者和广大爱心人士的爱心,延续了一个年轻的生命,也许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对于那巨额的手术费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的爱心,会升起一道神圣的光环,帮助他击退病魔,让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让干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让我们共同筑起生命长城!在募捐现场,有个花絮。一群小志愿者很引人注目,他们都是心愿志愿者的“二代志愿者”,虽然他们略显稚嫩。但当现场志愿者负责人刘祝林问一位“志愿二代”,你有什么梦想时,小朋友说,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像爸爸一样,有时间做志愿者,帮助更多的人。那一刻,小刘觉得,他和他的团队,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福建泉州,白血病,志愿者,青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