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中组部调研组在绍兴市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

来源:绍兴县报 发布时间:2014-11-18 08:58:43

  17日下午,由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副局长张金豹带领的调研组,在柯桥区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晓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远,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国海,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柯桥街道瓜渚湖社区、柯岩街道祁友富党代表工作室,详细了解柯桥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对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

  在瓜渚湖社区,调研组了解到社区落实在职党员干部“两地报到、双岗服务”制度,党支部就建立服务工作站、健全服务网络、设定服务岗位、征集认领“微心愿”等六个活动制定了具体细则,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活动开展得好,经验值得推广。

  在祁友富党代表工作室,调研组为向2008年汶川地震灾区缴纳“特殊党费”第一人祁友富的行为深深感动,得知他以个人名义设立党代表工作室,知民情,解民忧,充分肯定这一做法载体创新,是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良性和谐发展的一个新路子。

  座谈会上,调研组希望柯桥区结合自身实际,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突出服务主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为经济社会持续稳健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记者 陈丹梅)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中组部,调研组,绍兴,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